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教育资讯>区县动态
川渝政协促交流 名师送教到山乡
时间:2023-03-27 10:53:21 来源:达州晚报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20日,由宣汉县政协与重庆市江北区政协牵线搭桥,组织重庆江北区6位教师到宣汉县庙安镇中心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帮助提升山区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宣汉县政协和重庆市江北区政协高度重视此次送教活动,把它作为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川渝地区更好合作交流的重要工作来进行。6位教师分别从“教师专业成长的途径与规律”“树和喜鹊”“平均数”“铃儿响叮当”“春天的味道”“因式分解”等篇目,为庙安镇中心校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此次送教活动的开展,让山区学校师生真切领略到重庆专家级教师的教学风采,见证了他们全新的教学理念、扎实的专业功底。庙安镇中心校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听专题讲座,找到了与名师的差距,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将不断更新教学观念,补齐教学中的短板,狠抓教学质量,促进山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