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教育资讯>学校动态
参加劳动体验 进行环保教育——达州铁路中学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3 10:32:02 来源:达州校园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10日下午,达州铁路中学组织高二学生到通川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走进自然,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处处散发着生命的气息。大家进行分工合作,在实践地区域进行了挖坑、扶树苗、浇水等一系步骤。



尽管大家满身疲倦,但每一个环节都认真仔细,每一个环节都团结互助,有的拔除杂草,有的配合运树苗,有的挥舞锄头,有的播种幼苗,忙得不亦乐乎!此次活动共计植树上百棵,师生用实际行动为基地添增一片新绿、种下了希望!



达州铁路中学致力于培养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学校结合“五育并举”,将劳动教育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积极引导学生发现劳动之美,体验劳动乐趣、创造劳动价值、享受劳动成果。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