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教育资讯>学校动态
把军训所获融入学习生活——万源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军训闭营典礼
时间:2023-03-06 11:10:25 来源:达州晚报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万源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闭营典礼。各方队依次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职中学子青春风采。


“军训是高中生涯的一堂必修课,无军训、不成才,无迷彩、不青春。”校长徐斌在致辞时希望参训的同学牢记“道行天下、技创未来”的校训,爱党爱国爱学校、修德修心修学问、成人成才成栋梁。他希望同学们一要牢固树立强国有我之志、勇担保家卫国使命;二要努力练就“能工巧匠”之才,勇担技能强国使命;三要坚定树立“爱国有我”之心,勇担民族复兴使命。


在一周的军训中,万源职中学子吃苦耐劳、互助互爱,顽强拼搏、昂扬向上,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我们要把在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好传统融入学习生活中,在学校的准军事化管理中,上好早训课、军体课、晚训课,整理好内务,学好专业技能,养成雷厉风行、忠诚勇敢、守纪担当的优秀品质。”谈及参训感受,万源市职业高级中学2022级学生刘扬表示,通过军训,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信念,人人力争成为新时代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青年。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