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教育资讯>区县动态
通川区召开2023年高考体检暨高职单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7 11:52:1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确保通川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体检和高职单招工作顺利完成,2月24日上午,通川区组织召开了2023年高考体检暨高职单招工作推进会。区招考委、区卫健局、区教育考试中心、体检医院相关负责人,区属生源学校分管副校长及高三年级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2年高考体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通报,总结了2022年高职单招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2023年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明确了新要求、新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严格体检工作标准和要求,为填报志愿和普通高校输送合格生源提供科学依据,确保“阳光体检”。二要严密组织,加强协调配合与衔接,各校要成立2023年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做好考生体检组织和纪律教育,树立良好形象,提前告知学生体检注意事项,做好体检准备。三要夯实责任,实行“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做到无责任事故、无错检漏检、无违纪舞弊;体检结论要清晰真实,高质量地完成2023年高考体检工作。


会议强调,各校要从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教育考试信誉、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高职单招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省、市、区高职单招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传达到位,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报考,确保“愿报尽报、应考尽考”。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