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教育资讯>学校动态
让每位初三学子圆梦金色六月——通川区七中召开九年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1 10:41:13 来源:通川区第七中学校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三年铸剑,只为炉火纯青;一朝出鞘,定当倚天长鸣。近日,通川区第七中学校召开了2023年春季九年级工作推进会。全体九年级教师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九年级的副校长郝流文主持。

会上,分管九年级工作的纪检员夏其均就九年级教学质量情况结合近几年达州中考数据,作了客观的分析与总结,重点提出九年级后阶段应加快教学进度,加强培优辅差的力度,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中考的复习。

郝流文要求全体九年级教师进一步落实导师承包责任制,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七中精神,做好“突优、培中、补差、纠偏”,优化作业布置,开好四会(动员大会、推进会、交流会、评议会),组织好四活动(周周研判、月月考评、百日誓师、中考壮行),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用爱心、智慧与汗水让每位初三学子破茧成蝶,圆梦金色六月。

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工会主席赵禹针对今年中考体育提出要求。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