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教育资讯>省委省政府信息
四川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 王晓晖会见陈云汪建平 黄强出席并见证有关项目签约
时间:2023-02-21 10:38:08 来源:川观新闻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月20日,四川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王晓晖分别会见出席推介会的中国中铁董事长陈云、中国铁建董事长汪建平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出席推介会,并与陈云、汪建平等见证有关项目签约。

会见中,王晓晖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省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情况,聚焦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围绕积极参与“十四五”时期四川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重大产业领域投资合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就地就近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等,分别与陈云、汪建平交换了意见。

推介会上,副省长田庆盈致辞,交通运输厅负责同志介绍我省高速公路项目情况,成都市、阿坝州、凉山州、攀枝花市、宜宾市作项目推介,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和蜀道集团等投资人代表发言。成渝扩容、自贡至永川、泸州至古蔺等高速公路项目现场签约,黄强、陈云、汪建平等见证有关项目签约。

据悉,本次推介会围绕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速公路通道集群、补齐民族欠发达地区高速公路短板、强化省内主要经济区高速路互联互通、推动大峨眉交旅融合先行示范区四个板块,集中推出59个交通项目,总投资超8800亿元。

省领导陈炜、田庆盈参加会见。部分知名央企、省内外部分国企及民营企业代表,银行业代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推介会。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