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教育资讯>图片要闻
慰问传真情 关怀暖人心——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教育工委开展教育系统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8 10:04:07 来源:达州市教育局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教育系统2023年春节“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对困难教职工、困难党员、老党员、贫困学生,以及市特殊教育学校等群体进行关心关爱,传递真情和关怀,送上温暖与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新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1月19日,腊月廿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文胜率队赴开江中学实验学校,看望慰问了困难教职工杨波,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收入状况、子女学业情况及所思所盼所想,鼓励他一定要提振精神,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战胜难关,渡过难关。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困难职工,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19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剑前往渠县中学、渠县职业中专学校进行走访慰问。邓剑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困难需求是否得到解决,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暂时的困境,通过组织的帮扶及自身努力不断改善。邓剑一行还前往渠县中学高中部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




据了解,市教育局其余班子成员也组成6个小组,分别带队赴各县(市、区)基层学校,市教育直属单位(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结合慰问对象工作、学习、生活、居住地等实际情况,通过到校走访、召开座谈会、入户家访等形式,为教育系统200余名困难党员、师生员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节日的问候。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王军到达州市第一中学校慰问: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三忠到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慰问: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冯雷到市教育直属学校慰问: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伟到万源市慰问: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多到达川区慰问: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施明红慰问教育系统老党员: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