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教育资讯>区县动态
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召开2022年度学校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1-19 11:09:18 来源:达州观察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月13日,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学校工作总结会,盘点2022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新年度及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区公办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民办学校(含中职)主要负责人、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中学、实验学校、石板小学、耀华学校分别就学校常规管理、“双减”工作、特色创建、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对本校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学校特点,分享了教育教学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2022年,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提升办学水平,持续改善办学条件,高新区教育教学工作呈现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的良好态势,展现了教育的新担当、新作为。一年来,在全区广大教职员工和教育工作者的努力下,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卓有成效,校园安全稳定水平持续提升,“双规范双减”等改革扎实推进,教育资源布局持续优化,民生实事有效落实,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教育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于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更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区教育系统要围绕建设“教育强区”的发展目标,切实在“抓党建、抓思路、强队伍”“抓主业、抓质量、促发展”“抓安全、抓稳定、守底线”三个方面下功夫,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奋力开创高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要夯牢基础、均衡发展,持续落实落地落细高新区各项教育举措。要讲政治,做到紧跟部署、执行有力;要敢担当,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要重落实,做到务实重行、真抓实干;要讲团结,做到各司其职、协助配合,为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