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教育资讯>学校动态
达州铁路中学开展“送温暖、传递爱”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11:07:21 来源:达州铁路中学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2年,铁中人携手走过春秋、一路挥洒辛勤汗水,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良好口碑。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达州铁路中学开展了“暖冬行、传递爱”慰问活动。

在学校慰问、看望交流会上,党委书记张艳表示,此次爱心活动,一是送温暖,切实为贫困家庭解困;二是勉励老师,在2023年更加努力地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争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牟方明代表受助老师们说道:非常感谢学校对困难教师的关心,大家将不负众望,在新的一年里将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因残受助教师代表杨建波发言:“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真诚的感谢,我们将乐观面对生活”。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宇博,工会副主席张述清等相关领导一行看望了支边援凉教师、在达退休教师代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周宇博校长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退休生活状况等。

此次慰问活动,彰显了铁路中学对困难教师、支边援凉教师、退休教师的关爱,也传递了正能量。老师们表示,新的一年里一定会迎难而上,与时俱进,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及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与重托。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