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教育资讯>教育要闻
邓剑赴蓉看望慰问达州市教育局在蓉退休干部
时间:2023-01-16 10:01:3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剑带着市教育局的亲切关怀赴成都看望慰问驻蓉退休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心声,共话达州教育发展。座谈会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冯雷同志主持。

当天上午,大家欢聚一堂,邓剑同志与退休老干部们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会上,冯雷同志通报了全市2022年教育工作成绩和2023年工作计划。老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对2022年全局各项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全市教育工作重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邓剑指出,过去的一年,达州教育发展坚持高定位、高体量、高标准、高要求,建区域教育中心、办人民满意教育实现了系列突破,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不断攀升,达州教育的快速发展,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历届班子的团结付出,得益于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值得充分肯定。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达州教育发展当好参谋员;继续宣传达州教育发展当好宣传员;继续联系各方助推达州教育发展当好联络员。

邓剑表示,老干部是教育局的重要组成群体,老干部工作是教育局的重要工作之一,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关心全局老干部,在政治上充分尊重,在生活上充分关心,在待遇上充分落实,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最后,邓剑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向全体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市教育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