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 | 达州市人民政府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首页>办事服务>资料下载
关于《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办换发、信息更正的办理说明
时间:2021-03-31 09:39:3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在我市申请办理的教师资格证人员,如《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需补办换发、信息更正,请按下列相应情况准备材料,到原发证机关办理。

一、《教师资格证书》遗失补发: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原《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或《过渡期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档案部门盖章复印件一份。

3、《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附件一)一式二份。(照片处需贴本人一寸白底免冠照)

4、办理证书使用的一寸白底免冠照一张(与表中照片一致)。

二、《教师资格证书》换发: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损坏的《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原件中姓名、身份证号、证书编号应完整)。

3、《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附件一)一式二份。(照片处需贴本人一寸白底免冠照)

4、办理证书使用的一寸白底免冠彩照一张(与表中照片一致)。

三、《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制: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教师资格申请表遗失情况登记表》两份。(照片处需贴本人一寸白底免冠照,表格中需档案部门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4、双面打印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一式两份(照片处需贴本人一寸白底免冠照)。

四、《教师资格证书》错误信息更正: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教师资格证书信息更正备案表》一式二份。(照片处需贴本人一寸白底免冠照)。

备注:

《教师资格证书》只作身份信息的更正,如姓名、性别、民族等;不作资格信息的更正,如资格种类、任教学科等。相关附表请在达州市教育局官网资料下载中查找。

咨询电话:0818-3090968。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教育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195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096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6